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撞臉賀一航 「父女」同框連自己都喊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名模出身的「花花」張嘉雲平時保養得宜,但因臉型較為圓潤,被發現與資深藝人賀一航有幾分神似,她在主持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時,經常被其他主持人戲稱為「賀大哥」,個性大方的她,也經常配合大家唱起賀一航的成名曲。

這次製作單位真的將賀一航請來與花花同框,他一出場就被大家笑說是「認祖歸宗」、「全家團圓」,巧合的是兩人不約而同身著白底黑條紋長袖上衣、加上紅色T恤的默契穿搭,宛如父女一般,讓王少偉也忍不住虧他們:「居然還穿一樣,該不會真的是從家裡一起出門的吧!」

節目中賀一航不改利嘴本色大開花花玩笑:「看妳這臉型,小時候應該也是正面趴睡吧!」難得兩位「賀大哥」同台,花花也開心拉賀一航合照,看到照片自己也忍不住驚呼:「真的好像喔!」還親暱的直呼「爸」,笑翻一票人。賀一航與花花長相神似,兩人難得「父女」同台。(台視提供)賀一航挑戰用頭劈瓦片。(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