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母湯!老公裸體當禮物? 戴佩妮嚇喊奪門而出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戴佩妮今日為台灣免稅品牌擔任大使,因為四處巡演必須當個工作飛人,她笑說媽媽早許願「只要70歲以上能用的保養品就全包!」而她前兩天才度過40歲生日,被問到老公有沒有說什麼?她則害羞保密,展現嬌羞的一面。

被問到老公有沒有幫忙慶祝40歲生日?她說:「因為他知道12點就會收到很多簡訊,所以有提早說『生日快樂』的!」但對於祝福內容只害羞說:「有裝可愛!哎呀~這不要講啦!但就是你們honey會說的話~」而她被現場起鬨老公會不會把自己裸體包成禮物?戴佩妮則笑說:「那我可能會奪門而出,立馬驚嚇不是驚喜。」

為了慶祝母親節,戴佩妮將和老公帶著彼此的爸爸、媽媽到澳門玩一趟。至於會不會想「生」個家庭成員?她則表示,「暫時沒有想要寶寶,因為我的工作沒停過,老公想完成的事也還很多。我們給彼此愛的時間都不夠,若是依照我們的個性,擔心有小孩就會有很大的犧牲。」戴佩妮為台灣免稅品牌擔任大使。(記者潘少棠攝)戴佩妮前兩天歡度40歲生日。(記者潘少棠攝)戴佩妮慶祝母親節,將和老公帶著彼此的爸爸、媽媽遊澳門。(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