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全球同步上線付費版表情貼 白爛貓台港澳限定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INE宣布全球同步上線由熱門角色化身的付費版「表情貼」,首波由LINE卡通明星、米奇、凱蒂貓、Usamaru四系列打頭陣,台港澳更獨家上架白爛貓表情貼,共計200款,皆需支付60元或100枚代幣購買。

LINE表示未來會持續擴大陣容,包括加入2位名人堂角色貓爪抓、貓貓蟲咖波,以及卡娜赫拉、豆卡頻道、史努比、哆啦A夢與拉拉熊等多種角色。

LINE初版表情貼自2011年推出至今已有超過1千種以上。根據LINE表情貼使用行為調查顯示,平常在聊天或留言時,97%受訪者會使用貼圖,約7.7成會使用表情貼,近6成是每2至4句就會使用一次表情貼。在使用情境方面,增加對話或留言的趣味性占超過8成,想緩和語氣、氣氛或化解尷尬約57%,也有47%是不想打字。LINE宣布全球同步上線由熱門角色化身的付費版表情貼。(LINE貼圖提供)LINE付費版表情貼,台港澳獨家上架白爛貓表情貼。(LINE貼圖提供)LINE付費版表情貼,首波由LINE卡通明星、米奇、凱蒂貓、Usamaru四系列打頭陣。(LINE貼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