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吳宗憲遭爆無照駕駛 210萬孝親禮變調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日前收到女兒Sandy送的一台要價約210萬的哈雷重機,3月中領車時,還在車友陪同下,興奮上路「暖車」,當時他說自己20年前就考取重機駕照,但昨有讀者爆料他交車那天其實是無照駕駛,並直擊他這週一才去台北聯合駕訓班考到重機駕照,而且「大型重機」的駕照2002年才開放,何來20年前考到駕照?對此,吳宗憲今解釋上月只是「試車」,並沒有真正上路。

至於先前說20年前考到駕照,他說是口誤,實際上他只有一般機車駕照,不是重機駕照,「當時還沒有重機的駕照,所以我最近買了車子以後,到現在都還沒有騎過,先去考駕照再說。」一再強調當天僅是「試車」,這週才考到駕照準備開騎。他還說自己21年前就有第一台的重機,「我的重機在咻比嘟嘩的歌《起點》裡,就已經露過臉了,21年前重機都還沒有開放,哪來的駕照?」

吳宗憲名下擁有不少名車,但他最珍惜的還是女兒Sandy送的名車,包括1500萬的賓利跑車、200多萬的Lexus車,以及這台210萬的三輪重機「哈雷天王Freewheeler」,他之前牽車時,表示要去找重機同好張菲一起飆風,他今開心說最近才有駕照,有空要約張菲開騎。吳宗憲(左三)週一被目擊在台北聯合駕訓班考重機駕照。(讀者提供)吳宗憲日前上路「試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