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瑜亮心結!美女主播房業涵逼「他」說真心話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5歲華視新生代主播房業涵外貌出色,曾被譽為是「純度」最高的主播,她2月入主華視晚間新聞,年紀輕輕就登上黃金時段,她坦言壓力大,透露前輩主播蘇逸洪曾建議她,多訪問重量級人士,增加資歷及見識。而華視近期推出《逐鹿百里侯》系列報導,專訪各縣市首長,今派她代表,專訪桃園市市長鄭文燦,鄭文燦表示近來行程滿檔,1天跑了25個行程,也排不出家庭日陪老婆,常靠LINE來跟太太溝通,直言:「如果市長當得輕鬆,就沒有做好市長的工作。」

面對同樣是民進黨的明日之星林佳龍,被問及是否把對方當作對手,鄭文燦表示從大學時期就認識了林佳龍,2人過去只有爭執過一次,笑說:「因為他支持中信兄弟隊,我支持La new桃猿隊,兩人大吵過,但目的是為了帶動職棒的熱潮啦。」強調兩人沒有瑜亮情結。

華視主播房業涵專訪桃園市長鄭文燦。(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