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妞妞別看!黃鴻升摸女生臉在嘴唇上做這件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之前又拍到和妞妞一起出去吃飯,傳了3年的戀情雖沒有正面承認,但好交情似乎又升溫,今天黃鴻升到台中為保養品擔任一日店長,第一次幫女粉絲卸唇妝,撫著女孩的臉,貼心卸妝,讓粉絲非常興奮。

其實妞妞別擔心,因為這位女粉絲才高二,黃鴻升是第一位幫她卸妝的男生,她沒交過男朋友,笑說喜歡黃鴻升沒有理由!

今天是黃鴻升第一次出席私密處保養活動,談到他平常就很重視保養和清潔,自己非常愛乾淨,聽到產品私密潔膚露白玉蘭味道可以改善膚色黯沉,他非常有興趣,笑說因為覺得自己太黑!

黃鴻升說,如果有另一半,最推薦使用該產品的私密潔膚露蔓越莓味道,因為喜歡偏甜的味道,而他自己最喜歡金盞花洗髮露,因為可以強健和滋潤髮根!

對於妞妞和黃鴻升究竟是何關係?經紀人說:「就是好朋友啊!」黃鴻升出席保養品活動當一日店長。(草本肌曜提供)黃鴻升出席保養品活動。(草本肌曜提供)黃鴻升(右)貼心幫女粉絲卸唇妝。(草本肌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