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豔星被要求3次全裸 憶獲李小龍垂青好感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資深豔星邵音音近日在香港節目中大爆入行血淚史,坦言有不少苦都只有自己知道,她說早期曾經拿到劇本、合約就覺得很開心,但仔細一看才發現要求多多,「又露胸,又要拍三次全裸,但再看就發現自己已經簽了名。當時好痛苦,但又不能說給別人聽,因為合約是你自己簽的。」不過她也表示現在有經紀公司幫忙,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提到盛傳李小龍當年迷上她的傳聞,邵音音表示當年是誤打誤撞認識了正在拍攝《龍爭虎鬥》的李小龍,後來更要她去試鏡:「當年第一次見到李小龍我不認得,但想不到我被他看中,叫製片跟我試鏡!」她更透露當時李小龍說過「一日有我李小龍,一日就有妳」,但沒過多久他就過世了。現在她已成為老戲骨,不再被視為豔星,她也表示最重要是用心演好每一個角色,戲自然會做得好。邵音音年輕時可是大美人。(翻攝自YouTube)邵音音強調要用心演好每一個角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