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黎明嫂安排媽住豪宅 素人擄獲天王靠這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上月19日宣布自己將當爸,更認了和小19歲新歡女助理「阿Wing」陳泳儀的戀情。港媒今天爆料,阿Wing自從升格新「黎明嫂」後深居簡出,都在豪宅內安胎,更有意安排原住公屋的母親進駐,方便照顧。

阿Wing因為成為新「黎明嫂」,日前有關於她過去的戀情也不斷被爆,包括港星李治廷、富二代趙偉猷(Vincent),但也有傳聞她和黎明早在2016年時就已交往,並非去年才開始。當時有不少人知道她在黎明身邊工作,還託她買演唱會票,她都信心十足表示「一定買到」,便有朋友說笑叫她「黎太太」,殊不知她真的是天王寵兒。

外界好奇阿Wing一個「素人」如何成功攻陷天王的心,據知最大原因是因為黎明2012年和樂基兒離婚後一直維持單身,加上父親離世,相當寂寞,阿Wing正好當時經常到黎明家中作客兼開會,常忙到深夜,因此她的「體貼細心」正好慰藉了黎明寂寞的心。

黎明也從上個月19日出席香港影視節活動、當天在臉書公布「喜訊」後,便一直未公開亮相,連微博也沒更新,被指目前正專心等待當爸爸。黎明(左)宣布當爸爸,女助理阿Wing也升格成為新「黎明嫂」。(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