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辣妻同框鍾麗緹 秀性感長腿屁股蛋險走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模陳若儀與男星林志穎結婚8年,兩人育有三子,一家五口感情和樂,日前她PO出鍾麗緹至家中陪兒子玩的照片,其中她修長美腿以及若隱若現的屁股蛋格外受到粉絲注意。

從陳若儀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鍾麗緹趴在地上與雙胞胎兒子玩耍,與平時的女神形象相比顯得格外親民,陳若儀感謝的說:「謝謝Christy阿姨,來看我們陪我們玩,雙子星玩得好開心,寶貝們都好喜歡阿姨。」並大讚鍾麗緹是「永遠的美人魚女神」,另外她也PO出與鍾麗緹一同抱著雙胞胎兒子的合照,畫面相當有愛,但最吸睛的是陳若儀短褲下的修長美腿,因為坐著的緣故褲子幾乎藏不住她的屁股蛋,讓陳若儀只好用貼圖遮掩,粉絲看了笑說「是不是老公逼妳遮的」。

另外也有人發現在照片的左後方有馬賽克的痕跡,猜測那是大兒子Kimi,林志穎過去曾帶著Kimi參加《爸爸去哪兒》爆紅,Kimi可愛的模樣深受粉絲歡迎,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夫妻倆決定給兒子平靜的日子,便不再讓Kimi露出正臉,從這張照片中也能看出陳若儀保護兒子的決心。陳若儀(右)的修長美腿及左後方的馬賽克成為亮點。(翻攝自陳若儀微博)鍾麗緹(右)趴在地上陪雙胞胎兄弟玩耍。(翻攝自陳若儀微博)林志穎(左)與陳若儀感情相當甜蜜。(娛人制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