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癲癇休工 吳宗憲虧近鄉情怯要她快回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大S昨下午驚傳突然因癲癇昏倒,大S在救護車接送下緊急住院,而S媽昨晚先是證實「沒事了,熙媛是因感冒引起癲癇復發。」其餘不願多談便掛斷電話,今天凌晨大S則回應媒體:「我現在真的狀況不好,請外界給我一些休養的時間和空間,真的拜託了。」大S今原定協錄吳宗憲主持的TVBS《我要當女一》選秀節目,如今被迫緊急取消,今吳宗憲聽聞此事說「大S是近鄉情怯,好可惜,很想見到她」。

大S因身體狀況不好被迫取消活動,對此節目總製片人羅佩儀(Fiona)表示大S狀況要由經紀人說明較好,期望她早日康復,話鋒一轉,該製片人講述希望把關注放在節目上,讓綜藝節目更有影響力;吳宗憲也透露那天才和小S通電話講到要見到大S了,沒想到會這樣,希望他早點康復,節目一定還會邀請她來。

TVBS 真人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今於TVBS棚內正式開錄,節目中找來金鐘視帝莊凱勛和視后柯佳嬿擔任重量級評審,以及劇場教母王月擔任導師,給選手們指點迷津。主持人吳宗憲調侃安心亞:「想當時就是心亞那雙美腿吸引了我。」並誇讚安心亞從舉牌妹開始,一直努力到今日的八點檔女主角是實至名歸,也藉此鼓勵女學員要抱持對於夢想的渴望。吳宗憲、安心亞 出席《我要當女一》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左三)、安心亞(中) 出席《我要當女一》記者會。 (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