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本土男星 「不是他,黃文星比較胖」

黃文星昨晚帶著兒子開心逛台中逢甲夜市。(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8歲本土劇男星黃文星昨晚帶著兒子逛台中逢甲夜市,不要懷疑,如果你(妳)看到疑似黃文星,那個人,真的是黃文星本人。

開心抱著兒子逛完逢甲夜市,黃文星笑嘻嘻在臉書留言:「一路上聽到,那個是不是黃文星啊?好像是~好像不是~感覺有點像~不是,黃文星比較胖。」他哀怨向網友坦承:「在逢甲夜市的,真的是我啦!」

黃文星自曝逛夜市被民眾竊竊私語,引發網友留言討論。(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鐵粉聞訊後驚喊「粉絲們太厲害,可以認出你,我也好想遇到你」,還有人誇黃文星「你上電視比賽到現在,好像都沒胖」,惹得黃文星秒回「有啦,以前蠻胖的」,更有鐵粉哀嚎「可惡,今天沒有逛逢甲」,意外釣出黃文星笑回「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