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僅邵昕酒駕 影帝也曾犯同樣錯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藝人邵昕日前因酒駕遭到逮捕,當時酒測值達0.28,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依公共危險罪,以五萬元交保。

邵昕雖然已對此事公開道歉,且坦誠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非常慚愧」,並鞠躬三次,強調會好好檢討。早在今年一月底,港星梁漢文就因酒駕被捕,昨(23)日他現身法院,坦承了「不小心駕駛」與「酒駕」兩罪,但案件未有判決,將於下月6日再審。

除了邵昕及梁漢文之外,影帝梁家輝也曾在2005年喝了5杯花雕酒之後開車去接老婆,結果來不急煞車撞上旅遊巴士。當時梁家輝酒精超過標準兩倍多,而且,他早就在2002年就已經發生過酒駕的紀錄,因此被判入獄兩個月,准緩刑三年並停用駕照三年與罰款。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梁家輝酒駕紀錄連連,被抓到過多次。(翻攝自梁家輝臉書)藝人梁漢文今年年初酒駕遭捕。(翻攝自梁漢文微博)
邵昕對自己酒後駕車感到非常慚愧。(翻攝自邵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