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小虎回憶林晏如淚崩 病榻前懺悔心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小虎上張菲主持的《綜藝菲常讚》,談到年輕時跟紅粉知己林晏如因同台演唱結緣,卻因蔡小虎上張菲的節目被蛇嚇到,事後又在電視上看見林晏如說:「怕蛇的男生我不會喜歡。」引發2人心結,漸行漸遠,直到林晏如乳癌末期之後才又重新連繫,他也回憶起在病榻前看到林晏如罹癌的身影,讓他心痛到說不出話,張菲聽聞感慨:「或許這就是蔡小虎一直單身的原因吧!」

蔡小虎也難過表示在林晏如臨終前,自己曾去探病,「她當時只能側躺,眼淚一直流。」抱憾而終。因此他在節目上獻唱給林晏如的《一生只有你》,令孫協志動容,「知道故事之後,我聽到這首歌會受不了。」

此外,蔡小虎日本歌曲唱得特別好,卻自嘲或許是自己跟日本緣分太深而造成的。原來蔡小虎年輕時因為合約問題沉寂,近4年的時間沒有工作,消沉之下就狂飛日本玩柏青哥,當時的簽證15天就必須出境,他曾經回台隔天又飛日本廝殺,蔡小虎說:「當時輸很多,一直想著隔天飛去繼續玩,看能不能回本翻身。」過度的飛行紀錄也遭日本海關質疑動機,而這段時間玩下來,竟輸了超過台幣1500萬。

向來台風相當穩健的蔡小虎上《綜藝菲常讚》難得失常,演唱招牌歌《春夏秋冬》竟然把台詞的順序搞錯,忍不住笑場NG要求再來一次,讓孫協志笑說:「我原本對你很尊敬,你唱錯之後尊敬少了一些些。」張菲則是跳出來解套:「其實我沒聽出來哪裡有問題,可能是蔡小虎太吹毛求疵了。」蔡小虎(右)上張菲(左)節目太激動,意外NG。(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