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誤認「憲哥」 張菲暴怒痛譙這句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菲主持的華視《綜藝菲常讚》本週請來星光幫歌手大秀歌藝,安歆澐挺著孕肚演唱原住民歌曲,優美嗓音穿透靈魂令人感動,但張菲瞥見安歆澐6個月孕肚超失望,開玩笑搖頭說:「唉!懷孕了,就少了神祕感跟吸引力。」當場要求換梁一貞上場,沒想到梁一貞一開口就把菲哥叫成「憲哥」,讓張菲直呼:「妳不用表演了,可以直接回家。」

梁一貞上《綜藝菲常讚》,可能是因為太緊張,開口就把張菲「菲哥」叫成吳宗憲「憲哥」,張菲直搖頭說:「妳是不是跑錯棚了。」嚇得梁一貞趕緊改口,還端上親自做的烏魚子年糕來贖罪。梁一貞說:「為了找年糕就找了5小時,還幫菲哥特製了一盤專屬他的,希望菲哥會喜歡。」好手藝也讓一旁的孫協志讚嘆連連,直誇酥脆好吃。

安歆澐農曆年前曾來錄製新春特別節目,也特別感謝菲哥帶旺,即將在7月份迎接小公主的安歆澐表示:「當天只有我一個藝人拿到2個紅包,菲哥肯定是未卜先知,多準備了一份給我的寶寶。」但話鋒一轉聊到養小孩的教養費,也讓有2歲女兒的郭彥均很感慨,「現在小孩快要入學了,學費真的好貴,要努力賺錢。」孫協志聽完自嘲說:「你看我就趁生小孩之前離婚了。」梁一貞(右)叫錯名字,趕緊奉上美食賠罪。(華視提供)安歆澐(左)挺孕肚,上張菲(右)節目開唱。(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