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樂欣結紮過程曝光 「下體像被踢」告白鍾欣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一子一女,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日前鍾欣怡因孫樂欣瞞著她去結紮而感到不滿,最後終於被老公的體貼所打動,並公開老公結紮的影片,讓網友們相當感動。

鍾欣怡表示她和老公經過討論後決定不要生老三,孫樂欣也霸氣的說「當然是男人結」,且男人結紮幾乎沒有壞處,但真正做到的人卻很少,因此鍾欣怡忍不住說:「我的他很棒!雖然他說我生兩個孩子才偉大,但其實願意去為對方付出,哪怕只是小小的一個舉動,都是偉大的!」她也透露孫樂欣手術前其實很緊張,但他滿腦子都是鍾欣怡生產時的模樣,才鼓起勇氣踏入手術室,孫樂欣也在影片中透露醫生告訴他結紮就像下體被踢到,會感到悶悶脹脹的,但手術後他說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更對老婆真情告白:「這一切是為了兩個人的生活,我愛妳,希望未來我們一切都好,妳不用再擔心了。」孫樂欣(右)與鍾欣怡(左)感情甜蜜。(翻攝自鍾欣怡臉書)孫樂欣日前前往醫院結紮。(擷取自YouTube)孫樂欣對老婆深情告白。(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