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怡悲訴「結婚以來最難過」 爆哭現身竟是因這件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3年多,育有3歲女兒小乖和4個多月大的兒子安安,不時在臉書曬恩愛照,但她昨深夜突然在臉書寫下「和你結婚以來今晚是最難過的一晚」,頓時婚變傳言四起。她今出席保養品代言人發表會,哽咽表示自己去年生第二胎時,因產後麻醉藥副作用,手抖不已,因此孫樂欣不希望老婆再因生小孩所苦,特別在活動前一天結紮,讓她感動不已。

孫樂欣昨被問及此事,還回應記者「現在不方便多說,等她開記者會再說」,大賣關子、故弄玄虛。而孫樂欣還透過影片現身,記錄自己結紮過程,並對老婆發表愛的告白,讓鍾欣怡爆哭。

兩人今在記者會上透露其實結紮這件事,農曆年前就說好,還說手術當下一定讓鍾欣怡陪同,「但後來太多考量,擔心自己會膽怯,便在得到老婆的簽名後偷偷去諮詢、做手術,直到昨天回家走路腳開開的,才被發現。」然而老婆一得知後,立刻崩潰大吵一架,鍾欣怡坦言,老公願為她結紮覺得很幸福,不過她無法接受被欺騙,甚至認為說謊「有一就有二」,還一度將「離婚」掛在嘴邊。孫樂欣(右)今驚喜獻花給鍾欣怡。(W.SHOW提供)鍾欣怡今出席代言活動。(記者蕭方綺攝)鍾欣怡(右)今在記者會上看孫樂欣結紮紀錄片。(記者蕭方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