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大胃王1餐嗑8千 極限食量首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臉蛋甜美、個頭嬌小,以在YouTube表演吃各式食物爆紅,頻道訂閱數超過4百萬,相當受歡迎,外界也好奇,她的食量極限究竟在哪?

木下佑香近日和馬來西亞網紅Cody合作,品嘗當地知頗具盛名的椰漿飯、沙嗲串燒,Cody看到木下佑香一次點100支串燒、30個椰漿飯,完全傻眼,「看她這樣,我覺得我身為一個男人很沒有用!」

一旁翻譯好心提醒,若在日本千萬別請木下佑香吃飯,因她食量大,一餐吃下來,往往就嗑掉1000元馬幣(約台幣8016元),Cody嚇得目瞪口呆,直喊:「她一餐吃我10天的份量啊!」

翻譯隨後透露,木下佑香吃食物前,會先秤重量,因她身體一次只能接受6公斤的食物空間,吃一餐大約得花2小時,Cody好奇詢問:「這樣她每天不是要花6個小時在吃飯?」木下佑香坦言,除了吃東西,還要剪接影片,時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木下佑香過去曾挑戰吃台灣泡麵。(翻攝自YouTube)木下佑香在YouTube表演吃各式食物爆紅,個人頻道訂閱數超過4百萬人。(翻攝自YouTube)木下佑香(中)赴馬來西亞享受當地美食。(擷取自YouTube)木下佑香(中)赴馬來西亞享受當地美食。(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