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甜攜老公拍孕照 上圍脹奶豐滿吸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7歲的「百億人妻」熊黛林,去年底宣布懷有身孕,至今懷孕8個月,快當媽媽的她日前和老公郭可頌拍攝孕婦照留念,其中一套吊帶連身長裙更突顯她懷孕期間身材,除了孕肚,上圍更明顯因脹奶,變得相當豐滿。

熊黛林表示,希望日後與寶寶談到懷孕過程時,能有照片讓寶寶知道爸爸和媽媽是如何幸福地迎接孩子到來。她說現階段還沒感覺緊張,但非常期待孩子的來臨,同時也又有點捨不得和寶寶身心相連的親密關係:「每次寶寶在我肚子裡動,我都好興奮。」

提到老公,熊黛林甜蜜的說:「老公一直都好照顧我,有了寶寶後,更事事以我為先,我覺得好開心,看得出自己真是沒有嫁錯人。」她也透露稍微看了育兒書籍,也向有經驗的朋友請教,「我們都想順其自然,之後再一步步學習,不想給家人和孩子太大壓力」。熊黛林挺著孕肚拍寫真,上圍明顯因脹奶,變得相當豐滿。(翻攝IG)懷孕的熊黛林(左)和老公郭可頌甜蜜合影。(翻攝IG)熊黛林(左)對老公郭可頌讚不絕口。(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