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破冰胡瓜 小禎拖5年確定不離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與李進良婚變分居5年多,去年開始傳出愛回溫,李進良也希望小禎搬回去跟他同住,不過現又出現變化,李進良已放棄與小禎同住,現在2人相處模式他覺ok,也不會與小禎離婚,2人大約於去年底正式修補完畢。

回顧小禎婚變,她9年前6月6日補請婚宴,不料婚後李進良被抓包偷吃16次,5年前一度正式走入離婚協議過程,但一直未果,如今他與小禎走完風風雨雨,但之前岳父胡瓜因心寒愛女遭背叛,自3年前就抽了李進良診所銀根,似乎翁婿關係陷僵局。不過李進良對《蘋果日報》透露,他已私下與胡瓜有互動,等於父女皆搞定,又在這段婚姻站穩腳步。小禎(右)、李進良婚姻路坎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