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潮人!跟著蔡依林、周興哲穿上這一件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快時尚品牌GU與設計師Kim Jones合作推出「KIM JONES GU PRODUCTION」系列,除了蔡依林搶先穿上,周興哲也示範男裝系列,秒變潮人。

周興哲身穿本系列男裝牛仔外套,疊穿襯衫與印花針織衫創造層次,下身搭配多色合身窄管褲,以街頭、潮流、拼接的元素讓服裝更顯輕巧摩登,風格休閒卻不失時尚態度,多元活潑的穿搭方式充滿街頭感,以及「KIM JONES」同名品牌中的角色印花展現年輕氣息,更加凸顯周興哲的自信男孩形象。

此外,周興哲與蔡依林穿上同系列牛仔外套,綴上Kim Jones簽名與「Edge of the Looking Glass(仙境之緣)」標語刺繡,讓周興哲舉手投足之間展現帥氣不羈的個人獨特魅力。周興哲身穿GU與Kim Jones聯名推出的「KIM JONES GU PRODUCTION」系列。(GU提供)周興哲身穿GU與Kim Jones聯名推出的「KIM JONES GU PRODUCTION」系列。(GU提供)蔡依林與周興哲穿同系列服裝。(GU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