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帶背包菜鳥出國圓夢 竟分裂兩派爆衝突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宥勝發起的自製旅行挑戰實境秀《最酷的背包菜鳥》,第一季的南美篇已進入尾聲,從互不相識一路到踏上旅程,雖然目標都是65000元挑戰馬丘比丘與天空之鏡的夢想,但這趟夢想旅程的背後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盡相同。

5位背包菜鳥挑戰者漸漸對彼此熟悉後,積累已久的衝突逐漸升溫,終於在踏上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的前夕大爆發,兩派人馬逼迫宥勝使出抽離「極旅達人」的大魔王絕招,如此一來,每個人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前往目的地。

這趟夢想極旅核心價值在於「極致預算,極度體驗」,是在有限的預算裡,挑戰自己,並且融入當地生活文化,透過旅行中不斷地選擇,而磨練找出生命裡不同的價值意義。在過程中可見,背包菜鳥們依據各自旅行節奏喜好逐漸分為兩派,「激進派」希望能縮減每個地點停留的時間,在最短時間內,感受這趟旅程帶來的感官饗宴;而「慢活派」則將主力集中在某些特別有感受的城鎮,用時間換取跟當地居民相處,深入接觸每個在地文化所給予的美好時光。

由於行程只有20天,兩派截然不同的行事作風,也讓「激進派」決定脫隊先行離開前往下個集合點,看「激進派」在移動過程中,獨自面對解決問題。「慢活派」在小鎮上享受當地人文生活,且逐漸依賴極旅達人的領導及安排,眼看就要失去這趟夢想極旅的核心價值,此時大魔王宥勝立刻給予最新指令,要求背包菜鳥們在接下來的行程,將沒有「極旅達人」在旁的即時協助,一切都要自己獨立面對。

由宥勝發起的自製旅行挑戰實境秀《最酷的背包菜鳥》,第一季的南美篇已進入尾聲,從互不相識一路到踏上旅程,雖然目標都是65000元挑戰馬丘比丘與天空之鏡的夢想,但這趟夢想旅程的背後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盡相同。

《最酷的背包菜鳥》節目播出時間於每週三21:33YouTube上架(http://smarturl.it/Noviceyoutube)、每週三22:00愛奇藝台灣站上架(http://smarturl.it/NoviceIqiyi宥勝自製旅行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極旅製作提供)宥勝自製旅行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極旅製作提供)宥勝自製旅行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極旅製作提供)宥勝自製旅行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極旅製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