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元宵節到 品嘗元宵慶佳節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熱鬧元宵節即將到來,元宵佳節賞花燈之外,湯圓、元宵是元宵節少不了的美食滋味,飯店業者也因應元宵節推出應景的元宵美食。

台北神旺大飯店潮品集中餐廳即日起至3月2日推出「紫米甜酒釀元宵」與「桂圓山藥元宵」兩款應景甜品,另外還推出Facebook打卡、留言贈元宵的活動。活動期間內,於潮品集中餐廳用餐之賓客,可至官方粉絲團打卡並在留言寫上#潮品集,完成後經服務人員確認,即可獲得餐廳免費招待的「紫米甜酒釀元宵」或「桂圓山藥元宵」乙份,同桌限選同款。

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今年推出的酒釀湯圓,有火龍果、紅麴、原味、抹茶四種風味,融合創新及傳統並兼具養生概念。酒釀湯圓每顆純手工製作,並使用天然食材,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內餡的黑芝麻或白芝麻口感綿密,湯頭中添加的酒釀,搭配少許蛋花,口感酸甜清爽。即日起至元宵節(3/2)前,還供應酒釀湯圓外帶,每盒12入、4種口味,售價380元,另外,外帶買5盒送1盒,大量訂購折扣最低可享7折。因應元宵節,台北神旺大飯店潮品集中餐廳推出「紫米甜酒釀元宵」與「桂圓山藥元宵」兩款應景甜品,另外還推出Facebook打卡、留言贈元宵的活動。(台北神旺大飯店提供)迎接元宵節,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今年推出的酒釀湯圓,有火龍果、紅麴、原味、抹茶四種風味,融合創新及傳統。(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