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粉公然示愛 一句話逗周興哲嬌笑全身紅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周興哲24日到高雄舉辦《如果雨之後》見面會,不只送出諧音「狗」的閩南語祝福粉絲,現場還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沒想到因為女粉絲的熱情告白,讓周興哲滿臉通紅,逗得全場大喊:「超卡哇伊!」

其實上月在台北舉辦的見面會是「唯一」一場,但粉絲灌爆索尼官網,讓周興哲積極表示:「我做!」動員所有工作人員年前安排,才有機會與高雄粉絲近距離互動。到了真心話大冒險環節時,不少粉絲急問:「你有女朋友嗎?」只要周興哲回答「沒有!」就會引起一片尖叫。最後更有粉絲直接告白說:「我可以當你女朋友嗎?」讓他笑得超燦爛,再度迷倒粉絲。周興哲舉辦高雄見面會。(索尼提供)周興哲舉辦高雄見面會。(索尼提供)周興哲舉辦高雄見面會。(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