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下麵太夯 大夥吃到速速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信哲忙完工作,年假終於可以鬆口氣陪陪家人,他今天帶著爸媽回故鄉雲林,開心笑說:「過年就以爸媽為主,父親大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媽媽想在哪兒停車下來散步,就在哪兒玩!」透露完全不用規劃行程,樂得乖乖當「媽寶」。

他去年推出新專輯《擁恆》及新書《字私》,為感謝團隊工作人員,年前特地在私廚舉辦了尾牙宴,還親自出馬料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談及他的廚藝如何?張信哲謙稱不太會做菜,但因為個性喜歡追根究底,所以吃什麼都會去研究食材、做法及步驟,他自信地說:「對於何時要把白酒收乾,哥哥可是有練過的!」果然麵一上桌就被同事掃光,讓他相當得意。張信哲(中)年前辦尾牙,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下廚做義大利麵。(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年前辦尾牙,難得秀出廚藝。(潮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