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年初一來這招 鐵粉瘋狂大暴動

黃倩萍大年初一播新聞水噹噹,引起鐵粉大暴動。(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一,三立美女甜心主播黃倩萍坐鎮三立《正午新聞》,沒想到,狗年開春第一天,她的一個小舉動,立刻引起鐵粉瘋狂大暴動。

外型甜美、身材纖細的黃倩萍,自踏入主播圈以來,靠著優異外語能力和謙和待人處事,多年來培養一批死忠鐵粉,這幾年為了服務廣大觀眾,過年前夕都會精挑細選最能展現好身材的旗袍,然後在過年期間放棄和家人團圓時光,坐鎮主播台提供最即時春節新聞,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黃倩萍精心製作Q版過年圖卡,鐵粉超埋單,誇讚不已。(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黃倩萍昨天先向觀眾拜年:「除夕跟親愛的家人圍爐最幸福了,大家都吃好吃滿嗎?」稍早,她已順利播完新春第一天的正午新聞,博得好采頭;特別的是,黃倩萍還自製Q版個人漫畫圖卡,大剌剌寫上「能吃是福」、「光吃不胖」,圖卡中的美女漂亮美呆了,但本尊更是水噹噹。沒有意外,黃倩萍的漂亮美女圖卡一推出,果然引起「萍粉」暴動瘋狂喊讚啦!

黃倩萍今天中午穿著紅吱吱的旗袍向觀眾拜年,馬上引起萍粉大暴動。(翻攝自Yu Chia-Ha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