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關機1年床戰運動員 騎乘式騷搖床伴躺著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連靜雯消失1年,在緯來電影台《花開大富貴》中「開機」,以女上男下體位飢渴跨騎男體,連靜雯事後害羞說「我只見過他三次,根本不熟,那是第一天的第一場戲,就要把他撲倒,不過伸頭是一刀、縮頭是一刀,拍就對了」。

不過導演並不滿意,嫌她不夠騷,連靜雯苦笑說:「導演要我極力色誘薛宇廷,要主動從後面抱他、聲音要嗲,簡直要吃掉他的感覺;還有一場,薛宇廷喝醉,我得強脫他衣服,薛宇廷手刀要砍昏我,但他卻一直砍不到頻頻NG,一整晚都在跟宇廷演肉搏,記台詞、記調情動作、裝聲音,不計形象的『搞』他,這場床戰很費體力,AV女優原來不好當。」

游泳選手出身的薛宇廷有著精壯身材,在床上稱職扮演一具男體,任由連靜雯跨騎,他難掩害羞表示:「跟靜雯姐第一天就上床,雖然這場床戲我不用特別做什麼,只要默默享受倒貼的爽勁,但還是害羞得臉都紅了」。連靜雯太主動,「床伴」薛宇廷躺著爽。(緯來電影台提供)連靜雯太主動,「床伴」薛宇廷躺著爽。(緯來電影台提供)連靜雯太主動,「床伴」薛宇廷躺著爽。(緯來電影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