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女星大園空難辭空姐 終身不婚淚守失智父

兵家綺曾當過3年空姐。(翻攝自兵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女星兵家綺拍過民視《娘家》,入行逾20年,出道前因擔任機長父親建議下考上空姐,不料才飛3年就碰上大園空難,因而辭去空姐後踏入演藝圈拍戲,至今未婚堅守失智父。
兵家綺外型古典,從小學芭蕾舞,《蘋果》報導,她自香港演藝學院畢業後,聽從擔任遠東機師的父親建議考空姐,最後她無心插柳陪同學報考竟被錄取,任職期間遭逢大園空難,對兵家綺衝擊很大,在3年約滿後走人。

兵家綺拍過多部八點檔,演技精湛。(翻攝自兵家綺臉書)
螢幕形象亦正亦邪的兵家綺,私底下是個不折不扣的堅強孝女,機長父親10年前退休後罹患失智症,從間歇性健忘,到這幾年已變重度,連她都不認得,讓兵家綺無語問蒼天心碎不已,她說:「父親從健忘、脾氣大到躁鬱會打人,甚至會出現幻覺。」
至今兵家綺仍不放棄父親,一肩扛起家計,時常陪爸爸唱歌解悶,儘管父親連她都不認得,兵家綺仍無怨無悔照料父親,並堅決不婚,「自己的家人自己扛」,父女情深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