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強大!漫威超集英雄全員到齊超壯觀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影業從2008年《鋼鐵人》開啟的「漫威電影宇宙」,今年將滿10周年,更將以集大成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進入高潮。去年10月,眾家超級英雄也齊聚合影慶祝這個盛事,幕後影片也在今天曝光。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訪談中形容這次合影就像「要參加頒獎典禮的感覺」;「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說,彷彿像是被選中加入一支超級冠軍的隊伍:「完全是美夢成真!」下週就要登場的「黑豹」查維克博斯曼環顧四周後直呼「我上輩子到底燒了什麼好香?」而讓這一切成真、漫威電影宇宙中的超級英雄人氣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被安排在第一排正中間,更是謙虛表示「四周的人都比我更該站在這個位子!」

這張超級強大的合照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浩克」馬克魯法洛、「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鷹眼」傑瑞米雷納、「星爵」克里斯普萊特、「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無論演出或獻聲的超級英雄的扮演者們都現身,族繁不及備載,就連還未正式登場的「驚奇隊長」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也一同合影。

漫威電影宇宙今年先以「漫威版007」黑豹率先打頭陣、搶攻農曆春節戰場,個人電影《黑豹》將於2月13日上映;萬眾矚目、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4月25日在台上映;打完「無限之戰」上半場,《蟻人與黃蜂女》則在6月28日暑假檔登場。漫威影業歡慶第1個10周年,超級英雄齊聚合影。(翻攝自臉書)漫威一哥「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被安排在第一排正中間的位置。(翻攝自YouTube)尚未正式登場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也沒缺席。(翻攝自YouTube)

漫威影業10週年特別紀念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