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地震飯店業共體時艱 提供受災戶、救難人員住宿服務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花蓮地區於昨(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造成多處民宅及大樓倒塌,花蓮縣觀光旅館同業公會表示,此次地震造成統帥大飯店發生倒塌災害,其他旅館飯店及景點皆無損害,但都同時著手進行安全檢查及協助統帥飯店處理後續事宜,期盼各界全力協助花蓮地區災民住宿、盥洗等急難救助事宜。

花蓮縣觀光旅館同業公會感謝各界關心與援助之外,也呼籲大家切勿因為恐慌而對旅遊花蓮卻步,縣內90%經濟活動與觀光有關,這個時候,花蓮更需要大家持續愛護花蓮的好山好水,才不會讓花蓮因此次地震造成的第二次傷害,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花蓮的觀光旅遊活動,對花蓮提供實質有益的幫助。

位於花蓮港旁的福容大飯店花蓮店,整體建築架構並無大礙,房客也都平安無恙,相關設施、服務一切均正常提供。為了與大家共體時艱,福容大飯店花蓮店即日起提供每日10間(含早餐)客房供災民入住,受災居民可持身份證件辦理免費住宿,另外,投入本次救災行動之救難人員,持工作證或相關識別證亦享相同待遇。

花蓮翰品酒店同樣是共體時艱,為協助災民並體恤救災英雄之辛勞,於2月7日晚餐、2月8日與2月9日二日之早餐、午餐與晚餐,共7個餐期,每餐期各準備100個餐盒分別提供至三個災民避難所,同時也將提供救災英雄食物補給,讓救災人員方便補給體力,給予現場最及時救援。另外,花蓮翰品酒店於救災期間提供紅十字會救災人員免費住房,使其有安定之所,方便休憩保留體力,提供災民更多協助。花蓮縣觀光旅館同業公會呼籲大家切勿因為此次地震事件而對旅遊花蓮卻步,這個時候,花蓮更需要大家持續愛護花蓮的好山好水,才不會讓花蓮因此次地震造成的第二次傷害(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