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重現《陣頭》 站電子花車當台客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柯有倫推出新專輯《飛》,第五波主打歌《因為愛你》重現經典電影《陣頭》的相似橋段。他打扮成台客站在電子花車上,率領樂團飆唱,跟台下高齡的老爺爺及老奶奶一起搖擺,相當逗趣。

柯有倫透露,因為平常和家人都是以廣東話溝通,其實台語不太「輪轉」。這次邀請金曲最佳作詞人武雄合作,因為知道柯有倫不太會說台語,武雄貼心的將歌詞一句一句唱給柯有倫聽,讓他感動直說:「要把音檔幫傳家之寶。」

這次辦成台客香腸哥,柯有倫不計形象搞笑,有幕轉身迴旋踢加吃香腸的畫面,逗得台下的老爺爺和老奶奶笑不停。而他看到電子花車時,更驚訝的說:「這台跟我小時候看的完全不一樣,小時候電子花車沒有這麼大台,這台我一看就完全愛上它!」吵著也要收藏一台,笑翻工作人員。柯有倫在《因為愛你》中扮成台客。(種子提供)柯有倫在《因為愛你》中扮成台客。(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