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被封鎖30天竟惱羞 女優三字經譙蔡英文「省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團長劉樂妍深愛中國,時常發表狂妄政治言論,引發網友論戰,有「女版黃安」封號,近日疑因發文過度偏激,導致臉書帳號遭鎖,她氣得在微博飆罵。

劉樂妍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欲開直:「老闆說我們可以在土豆盡情的罵台獨,罵民進黨罵蔡英文,罵到中國和平統一為止。」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她還力邀眾人一起開罵,沒想到事後卻收到臉書訊息,「您發佈的內容似乎違反了我們的社群守則」,被限制無法發文30天,若屢次違規,不排除將帳號永久停用。

劉樂妍3日透過微博開噴:「FB又封我30天!蔡省長!蔡省長!你他媽就是一個省長,幹!」她搬出去年推出的「舔共」電音單曲《CHINA》,得意表示,在微博亞洲新歌排行榜,成績除了超越王力宏,還贏過潘瑋柏、楊丞琳及蕭敬騰。

最後不忘撂狠話:「講話小心一點,我這個人呢,從來不做壞事,因為我答應過神明,我要永遠做好事,做好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但是每個得罪過我,欺負過我的人,最後老天都會替我收拾,他們每個下場都很慘。」劉樂妍十分熱愛中國。(翻攝自臉書)劉樂妍自爽去年的「舔共」電音歌曲,在微博亞洲排行榜上,成績超越王力宏。(翻攝自微博)劉樂妍臉書帳號遭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臉書帳號遭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臉書帳號遭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