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筱萍被指靠爸耍大牌 惹惱女主播當眾怒嗆

余天女兒余筱萍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引發議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女兒余筱萍將參選台北市議員,傳被冠上靠爸負評,余天還因此在民進黨中執會火爆拍桌。據傳當時余天拍桌後,媒體狂call余筱萍,她本人竟神隱,因而惹怒三立主播張硯卿。

據《周刊王》報導,余天拍桌後,余筱萍與媒體關係緊張,傳有記者便在余筱萍與記者line群組表明:「那我們把你們的無回應,當做事你們的回應囉。」此時,余筱萍的新聞聯絡人也回 「謝謝」,因而惹怒張硯卿,直嗆:「請問候選人知道是自己在選舉,不是她爸爸在選舉嗎?」

三立主播張硯卿外型甜美。(翻攝自張硯卿臉書)

而張硯卿也曾在臉書暗批某候選人很難約,「候選人的新聞聯絡人會說『候選人時間很滿耶,你們訪問5分鐘,但我們要花很多時間準備耶』,甚至約好了,新聞聯絡人還會突然回電想取消」,張硯卿雖未指名是誰,但很多人都知道在講余筱萍。

《蘋果》報導,余筱萍新聞聯絡人對此回應:「余筱萍比較傻大姐,因為她可不熟媒體,擔心不知怎麼回答。」至於張硯卿暴怒,余筱萍新聞聯絡人表示:「不必再討論。」至截稿為止,張硯卿手機未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