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喪父衝擊感情觀 認拜倒「她」的笑容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邱澤今出席CALVIN KLEIN粉紅快閃店活動,提倡情人節送戒指太沉重,不如送錶或飾品也有FU,透露世上最想一起過情人節的對象就是29歲「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喜歡她的人,她笑起來好療癒…」。

情人節大多在工作,邱澤今年要陪母親一起吃飯,去年遭逢喪父,讓獨子邱澤經歷不少衝擊,更專注在事業,剛拍完戲今年又要軋2部電影,9月《小三與小王》還將登上國家戲劇院這最高殿堂加演,回憶起去年加演時,連作夢都會夢到台詞,加演更緊張。

不過以往母親都會幫邱澤相親,他發現母親這陣子不那麼急了,似乎也希望他順其自然,內心的理想型也一直在改變,他說:「爸爸離開後,媽媽就沒給我這麼大的壓力了,單身大概5年還是慢慢找。」邱澤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邱澤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新垣結衣因演出日劇《月薪嬌妻》,在台人氣暴衝,被台灣網友暱稱為「我老婆」。(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