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動迷宮》爆紅女星 12歲慘遭性侵玷汙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左)前年12 月才和夫婿班傑明沃克升格當新手爸媽。(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靠著《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移動迷宮》等電影走紅影壇的25歲女星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驚曝12歲慘被性侵!

近日好萊塢「Time’s Up」活動持續延燒,多名女星選擇勇敢站出來,《星光雲》報導,凱亞也加入行列,自曝12歲時遭侵害,對方卻受家庭成員保護,讓她埋藏陰影13年。

擁有一雙明亮大眼、精緻五官的凱亞,具有英國、義大利、巴西血統,14歲演出18禁青少年影集《皮囊》成名,現實生活中卻在12歲時遭性虐,「我隱忍了12年無法擺脫陰影,當初侵害我的人,目前在巴西受家族成員保護」,至今凱亞沒有曝光對象身分,但眼見「Time’s Up」活動讓女性勇敢發聲,她才決定站出來捍衛女性主權。

凱亞2015年與《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班傑明沃克(Benjamin Walker)結婚,前年底生子升格當媽媽,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