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親被羞辱家裡窮 軍中情人自爆「恐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90年代歌壇女神方季惟,曾經4度入選軍中情人,雖然年近50,但外表亮麗如昔,配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這些年還是吸引眾多追求者;只不過她似乎對「走入家庭」心存恐懼,原因竟是30年前的一次相親,對方「傷人」的一句話,導致她對感情望之卻步。

方季惟日前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回憶幼年原本小康的家境,因父親幫人作保負債上千萬,因此她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就常坐上爸爸的摩托車,四處趕場跑工地秀或喜慶,只為唱歌賺錢幫家裡還債。正因為家道中落,媽媽在她19歲那年告訴她:「早點相親趕快嫁人,就不用那麼辛苦了。」沒想到相親的男士看方季惟家窮,劈頭第一句話竟說:「妳不要嫁過來,全家也跟著一起過來!」讓她頓時自尊心碎滿地,畢竟從小爸媽就是她生命的全部,怎麼可能嫁人就此割捨,於是立馬拒絕對方,但也從此產生陰影,對談戀愛或論及婚嫁,在心中樹起一道道的高牆。

1992年方季惟在當紅之際被診斷罹患甲狀腺濾泡癌,開刀後如鬼門關前走一遭,因此決定離開歌壇,照顧爸媽並潛心修佛。這幾年她勤練瑜伽氣功,調養生息。節目中,方季惟示範獨創的梵音鼻腔共鳴,不僅肺活量大增,鼻塞過敏的毛病改善了,她透露,這也是她能保持年輕體態的秘訣。方季惟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視提供)方季惟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