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捲性侵躲7天出面了 點名模特兒教母喊告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醜聞,被點名性侵昔日蜘蛛精女星藍潔瑛,之後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也出面指控他不只一次犯下惡行。今日下午他在兒子曾國祥的陪同下,在香港九龍飯店舉辦記者會。

曾志偉表示,對於這些不實的指控傷害到家人,才會決定出來回應這些謠言,對於過去的報導,強調「都是捏造的」!對於韓穎華的指控,曾志偉也強調目前已經進入法律階段,不會再有其他回應。他更稱韓穎華「韓女士」,點名對方針對香港明星足球隊的指控都是捏造的。曾志偉強調,「這些針對我的報導已經影響我的聲譽,接受任何調查,我堅持以法律手段,走法律程序。」駁斥傳言。

曾志偉聲明全文: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些關於我不實報導,這些針對我的報導其實是不實指控,已經影響我的聲譽。
更讓我難過的是,連累了我身邊朋友,我摯愛的家人和子女、甚至於我們明星慈善足球隊也遭到不必要的傷害,所以我覺得我有必要站出來,做公開回應。針對以前網路上流傳曾志偉性侵藍潔瑛,這個報導我可以告訴大家完全是捏造。
尊重女性是我原則,我願意配合任何刑事調查,我也堅持用法律手段維護我的聲譽。對於那位韓女士在新浪微博對我不實指控,我將起訴這位韓女士。在這次指控中,有一些是針對我們明星足球隊,說我們足球隊以踢球為名、尋歡為實,這些不實報導在2006年澄清也控告對方,對方也敗訴,並做賠償。
在多年以後,既然還有一些有心人,用這個新聞在拿來問我,這才是讓我非常生氣與難過。我希望法律可以讓我一個最終結果、還我公道,但我更希望那些中國網路發布、傳播不實報導、惡意中傷他人的歪風,可以早日停止。
網路帶給我們很多的便利,但是也讓一些不良的壞分子更容易利用網友的不知情,操弄大家情緒傷害他人。事後,又不用付出任何代價,這個才是我覺得最悲哀的。
以往我對這些事情報導,都是採取不聞不問,因為我覺得清者自清,不想去回應對方,為什麼要給人炒作達到這目的?但是在現在這個網路世界,這個事件讓我明白,你對造謠者忍耐,而不讓他們付出代價,只會讓網路暴力越演越烈,真相越難越難見天日,謠言和網路暴力雖死,但對相關人造成傷害是永久的。
我希望這次的事被傷害的人可以越來越少,由於這件事情已經開始司法程序,所以我只會在今天公開回應一次,今天也不會再做公開回應,謝謝大家。曾志偉(右)在兒子曾國祥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性侵事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