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發出巫婆笑聲 寒天中拱怪獸脫到剩背心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9場,經過幾天休息,主唱阿信今天開唱後嗓音表現比元旦場好許多,團員不斷在台上互嗆,還說阿信發出巫婆笑聲,另外阿信還要求粉絲冷到抽筋,才願意加歌,阿信看到台下女粉絲故意抖得厲害,笑說:「麻煩送醫急救。」另外又拱怪獸脫到剩背心,

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阿信談到:「冠佑今天超ㄎㄧㄤ的。」團員說:「要招魂了!」阿信又說冠佑「漸入佳境」,其他團員搞笑說「誰是家靜?」阿信又說冠佑就是一支股票,要變成績優股了,潛力股,還說:「今天是冠佑的漸入佳境日。」阿信還說:「五月天飛到多高不是大家可以想像的,今天要讓大家過一個獨一無二的晚上。」

石頭:「今天很興奮,五月天休息太多天了,手很癢,回到這場地可以跳,很難得,謝謝大家能量滿滿,不知道台下的你們是不是也能量滿滿,繼續保持這樣。」

瑪莎:「前幾天休息,手是沒有很癢,手癢那代表你富貴手。」被石頭嗆「你嘴巴癢」,瑪莎說:「嘴巴癢倒是有,很久沒有和大家哈拉打屁。」當他說話,阿信和冠佑在旁邊發出「巫婆笑聲」,冠佑說:「我們在men's talk。」

冠佑不專心沒聽到介紹他,被虧要扣錢,他說:「錢不重要。」冠佑:「今天第9場了,前幾天以為可以和大家相聚很久,沒想到已經快結束了,有點時間過太快的感覺,希望演唱會可以讓大家留下深刻難忘印象,連睡覺都笑著睡。」

怪獸:「最後一個週末了。」立刻被阿信嗆:「你才最後一個周末呢,我們人生還滿長的。」怪獸:「原本以為要下雨,還好沒有,不能浪費這好運氣、好天氣。」

阿信說五月天真的有年紀了,耍帥脫一下,5秒就穿回衣服。阿信( 右)說冠佑是績優股。左為石頭。(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演唱會又逗樂滿場歌迷。(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