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榕容蛻變 《陽陽》愛情真情激情

《陽陽》電影劇照。(圖:雷公電影提供)《陽陽》電影劇照。(圖:雷公電影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今年的台北電影節中,電影產量稱霸台灣其他女演員的張榕容,向來在劇中以清純少女的形象與其他女演員演出接吻戲,不過為了即將在8月7日於全台上映的新戲《陽陽》,張榕容一改過去鄰家女孩的形象,在劇中飾演飾演敢哭又陽光的女性,還將與男性演員的螢光初吻獻給男主角黃健瑋,讓人看到不同風格的張榕容。

《陽陽》電影劇照。(圖:雷公電影提供)《陽陽》電影劇照。(圖:雷公電影提供)

《陽陽》電影劇照。(圖:雷公電影提供)《陽陽》電影劇照。(圖:雷公電影提供)

由於《陽陽》劇中的女主角張欣陽與張榕容一樣擁有中法混血,因此也讓人聯想到《陽陽》是否是為張榕容量身打造,導演鄭有傑不諱言的表示,張榕容確實是《陽陽》的靈感來源。鄭有傑說2人早在3年前拍攝《一年之初》時就已認識,當時是因為看到張榕容純粹的美麗而受到感動,因而讓他產生了撰寫《陽陽》的劇本的念頭。只不過當時是想寫出一齣讓人喜愛的商業片,卻一直遇上瓶頸,直到監製李崗告訴「放鬆做自己就好了,放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總顧問李安也叮囑「電影創作者一定要對自己誠實」,才讓鄭有傑真正決定《陽陽》的風格走向。

而首次與男性演員有親吻戲的張榕容,也因為與女主角張欣陽有太多相似處,讓張榕容下戲時仍無法脫離角色,像是電影中有一場戲被呼巴掌的場面,張榕容在拍戲過程中強忍淚水,直到下戲後才痛哭失聲,張榕容說「我是在為陽陽哭,陽陽受到那麼大委屈,所以我要幫她哭,然後我們兩個都沒事了」,讓人對張榕容的入戲程度感到佩服。

此外,張榕容也首次挑戰穿高跟鞋跳探戈的戲,更接受專業的練跑、體能訓練,以期為觀眾呈現最完美畫面。目前《陽陽》已在柏林、香港放映,台灣則是將在8月7日全台同步上映,想看充滿活力卻不失迷人氣息的張榕容嗎?記得從8月7日起,於全台各戲院觀賞張榕容新片《陽陽》。

更多《陽陽》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yangyang.pixnet.net/blog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