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樂生日許願想幫鍾瑶搓背 神回覆當場笑翻

鍾瑶(右)在拍戲現場替「小樂」吳思賢驚喜慶生。(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與「小樂」吳思賢主演的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將於下週五(12日)晚間10點首播。明(1/5)是小樂生日,今天他在拍戲現場對劇本時,鍾瑶竟出奇不意的獻吻壽星,並替他提早慶生,鍾瑶笑說:「要就跑第一。」

鍾瑶請劇組特別準備一個造型蛋糕,上面佈置彩妝品與麥克風,以符合劇中的角色。小樂感動的說,往年都因為在拍戲沒有刻意過生日,最多是和家人一起吃飯,還補上一句:「年紀大不過生日了!」立刻被現場人員圍剿。

小樂也在現場許願,沒料到他的願望竟然大膽又直接:「我要和鍾瑶拍吻戲,因為我之前一直認為不可能。」鍾瑶聽到立馬回說:「我剛不是才親過嗎?」他則改口:「那就性感一點,我替妳搓背!」讓鍾瑶直搖頭神回覆:「我又不是臥病在床。」而鍾瑶準備環保禮物給他,小樂笑說:「她根本是環保小天使,連我喝飲料她都會立刻插上她的環保吸管給我用。」鍾瑶(右)在拍戲現場替「小樂」吳思賢驚喜慶生。(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