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錄影爛醉冷凍1年0收入 孫德榮:她非常恨我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喬恩爆出酒駕,昔日恩師孫德榮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據我所知,這次她是難得放假回台灣,心情比較放鬆,喝了2瓶啤酒,泡澡後酒氣上來,肚子也餓,所以就跑出去買吃的。她從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喜歡找三五好友一塊喝酒,這一直是她的抒壓方式。」

過去陳喬恩曾自曝,因情傷喝酒上工,因此被冷凍,孫德榮說,當時安排她和吳宗憲主持節目,不料她卻躲在攝影棚喝酒,於是氣到冷凍陳喬恩1年,讓她收入歸零,孫德榮說,當時陳喬恩苦苦哀求,他都不為所動,他知道陳喬恩「非常恨我」。陳喬恩酒駕遭警方查獲,4日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最後以10萬元交保。(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