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遊德有豔遇 歐式暖男幫度難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温貞菱去年拍完公視《奇蹟的女兒》後,選擇暫緩演藝事業,赴俄羅斯念書,重回學生生活,包括耶誕、跨年佳節都在國外度過。她日前受訪時透露,耶誕時獨自到德國旅行,遇到好心男幫她解決困擾,還免費送她地鐵票,親切舉動讓她直呼:「好可愛。」

她表示先前曾參加柏林影展,這次趁學校放假,到德國過耶誕節,一個人旅行買火車票卻遇困難,她帶著100歐大鈔(約台幣3610元),不管是去找站務員、販賣機買票都碰壁,幸虧身旁有名男子見她苦惱的樣子,主動上前幫忙,幫她換成零鈔,還親切地買好車票給她,事後她才發現,男子默默送了她車票沒收錢,暖心舉動讓她相當感動。

此外,她先前被傳與吳慷仁有曖昧情,導致吳慷仁與鍾瑤分手,吳慷仁已對外澄清2人就是朋友,對此她態度一致,語氣堅定回應:「他(吳慷仁)就是很好的朋友、好哥哥,不懂為什麼會扯到我,這(分手)跟我沒關係。」温貞菱赴俄羅斯念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温貞菱在德國度過耶誕節。(翻攝自温貞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