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特殊體質神預言 金鐘男星躲過「3次車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2歲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幼時因密醫誤診,導致雙耳中聽,須靠助聽器輔助才能正常生活,上月他接受《台灣大搜索》專訪,透露妻子詹玉琴天生具「特殊體質」,還曾靠「預言」讓他躲過3次車禍。

阿西透露,老婆天生與觀音有緣,常神準預言災厄變化。曾經有一次,阿西一早起床發現停在門口的轎車不見,老婆卻慶幸的表示,「不見也好,你最近會有一個車關,不死也只剩半條命。」鐵齒的阿西不相信,照樣騎著摩托車出門,竟真的出了車禍,整個人彈飛5、6公尺遠,慶幸只有破皮擦傷,未料老婆一看沒流血,直言車劫還沒結束,預示他將再有意外發生。

半信半疑的阿西隔天又和朋友外出釣魚,妻子眼見勸不住,便再三交代他,「黃昏5點前,務必離開現場回來。」阿西釣完魚才發現已超過時間,便急忙催車回家,但摩托車卻突然發不動,「我就跟朋友說,應該是菩薩保佑,我們可能閃過一劫,再等3分鐘看看。」3分鐘後車子得以發動,回家路上他騎經景美隧道,竟驚見一輛軍用卡車因車禍倒在路邊,冥冥中似有註定讓他逃過一劫,阿西表示,此事過後他才不再鐵齒,隨著老婆潛心學佛。阿西曾因老婆的神預言逃過一劫。(翻攝自臉書)阿西(右)與老婆詹玉琴(左)感情穩定,夫妻倆近年一心向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