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價300億上流美逛路邊攤 殺價290元搶便宜褲攏是假的

許純美有「上流美」封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流美」許純美在去年聖誕節被直擊現身台北市四平街商圈,挑選290元褲子,並跟老闆殺價,號稱擁有300億資產的她,懂得把錢花在刀口上,勤儉持家美德令人讚嘆,然而,這一切攏是假的。

當天下午4點半左右,許純美被民眾目擊低調出現在該商圈平價攤販血拚,她的模樣看起來有似些許消瘦,但在挑選刷毛保暖褲時,毫不客氣跟老闆娘談價錢,身為百億富婆的她,逛路邊攤已經不容易,還挑中不到300元褲子,能省則省實為眾人表率,獲得網友一致讚嘆。

不過據《蘋果》報導,上流美傭人卻還原當天現場真正狀況,傭人澄清,當天其實是她要買衣服,上流美只是幫忙看,並註解「她不可能買290元東西」;傭人還透露許純美很生氣,說她不會買那麼便宜東西,會買至少2、3千起跳衣服,這一切都是誤會,佣人才出面踢爆這些假誤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