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性感熱舞 狂抖翹臀屁股蛋見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星途大開,在節目《奔跑吧》中直率的個性也備受喜愛,身為新疆維吾爾族的她五官深邃,長相十分出色,昨日她在浙江的跨年晚會上熱舞,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8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昨日登場,由天后蔡依林打頭陣,接著許多明星也登台演出,演員迪麗熱巴並沒有開金嗓,反而是秀出舞技,她身穿連身藍色運動外套,繫上腰帶展露纖細腰身,並大方秀出蜜大腿,彎腰時連屁股蛋都若隱若現,性感詮釋西語熱門夯曲「Despactio」,只見她不時輕撫長髮,並抖動俏臀,還不忘對鏡頭甜笑放電,表現相當出色,粉絲們大讚「身材好到連女生都噴鼻血」、「超級撩」、「她隨便扭一下我的心就飛出去了」。迪麗熱巴近期人氣飆升。(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迪麗熱巴大跳性感熱舞。(翻攝自秒拍)迪麗熱巴的舞蹈掀起討論。(翻攝自浙江衛視中國藍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