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信雙代言 蕭敬騰不怕死「心湄姐大我20歲」

台灣大哥大20週年,找來藍心湄(左)和蕭敬騰雙代言。(台灣大哥大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極少接商業廣告的藍心湄,被台灣大哥大打動,和蕭敬騰共同代言,此是台灣大哥大20年來首次啟用雙代言人。業者也為他們二人設計了專屬LINE貼圖,之後會開放免費下載。

藍心湄說,看過廣告腳本覺得品牌很用心,加上是和蕭敬騰一起合作,認為「姐弟搭檔」會激出不錯的火花,才點頭答應。蕭敬騰也透露,剛接獲邀約時,覺得這個組合很「新奇」,還不怕死地說「心湄姐應該大我20歲吧!」,不過也認為他和藍心湄很符合台灣大哥大想傳達的「跨世代」概念。

二人合力拍攝了5支形象廣告,包括「改變」、「經典」、「朋友」、「愛情」、「流行」篇,明23日起於台灣大哥大官方粉絲團、官網首播,下周起各大電視台強打。台灣大哥大表示:「因為二人在娛樂圈均不斷求新求變,勇於挑戰自我,和台灣大哥大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台灣大哥大為藍心湄和蕭敬騰設計了超可愛的LINE貼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