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綺陽尼泊爾見帥氣男醫 求全身被溫灸治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唐綺陽為主持的亞洲旅遊台《唐綺陽逍遙遊》回重遊尼泊爾出外景,意外認識一群台灣人,其中還有人在當地開了鬆餅店,每份不到台幣100元,整家店座無虛席。唐綺陽好奇西方美食的產品怎麼打入市場,原來是利用社群的力量在當地迅速竄紅,唐綺陽接著試吃了鬆餅,不但頻誇好吃,還直接在鏡頭前抱怨台灣鬆餅店的料太少了,呼籲大家要效法這家店。

繼上回唐綺陽去阿育吠陀醫學中心,對尼泊爾的醫療方式印象深刻,這次要再拜訪藏醫,體驗古老的醫學。診所裡的每一罐藥都很像糖果罐,好像進到童話書裡的糖果屋,每顆藥都長得很大一顆,讓唐綺陽看著嚷嚷「好想要」。她見到藏醫之前以為是一位老先生,沒想到現身時竟是位長相斯文、行為舉止溫文儒雅的醫師,對方溫柔的幫她把雙脈、觀舌苔、檢查眼眸,讓她當場心花怒放,不禁臉紅說:「我要是生病了,現在馬上不藥而癒。」

而藏醫診斷的方式很特殊,是用占星進行診斷,身為國師的唐綺陽也不免和藏醫進行交流,當她拿出ipad在看他星盤時,藏醫誇她好高科技,他只有一本很像農民曆的書而已,現場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藏醫還推薦她接受溫灸治療,這治療做起來感覺起來像一種SPA,只見唐綺陽轉頭任性的跟導演說:「錄到這可以嗎,我現在很急需被全身溫灸。」《唐綺陽逍遙遊》最終回將於12/21周四晚上9點播出。唐綺陽(右)在節目中與藏醫進行交流。(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右)在節目中與藏醫進行交流。(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與一群移民尼泊爾台灣人相談甚歡。(亞洲旅遊台提供)
唐綺陽到尼泊爾體驗傳統點蒂卡儀式。(亞洲旅遊台提供)
唐綺陽(左)到尼泊爾體驗傳統點蒂卡儀式。(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