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姊自豪正黃旗貝勒爺 遭打臉「地位其實較低微」

小嫻(右)與何守正婚變風波越演越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嫻與何守正婚變風波越演越烈,昨竟扯到「血統」論戰,因名嘴許聖梅爆料何守正姊姊曾說「我們家是正黃旗」,讓為滿清八大姓後人的藝人郎祖筠透過臉書開砲「正黃旗怎麼樣?你還當自己是貴族?」網友也打臉,指正黃旗地位其實超低。

許聖梅是大前天在三立《54新觀點》透露過去當狗仔時,跟拍過何守正與張惠妹戀情,當時曾與何家其中一位姊姊交涉,訪談中以何守正為榮。許聖梅回憶:「當時何守正姊姊說,我們家可是正黃旗,正黃旗是什麼概念?在滿清時,我弟弟可是貝勒爺!」當時許聖梅一度筆誤將「正黃旗」寫成「鑲黃旗」,結果差點被對方告。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瘋狂舉證打臉,《星光雲》報導有網友直指:「就是滿清皇帝親生兒子,如果不受封,也僅僅是皇子身份而已,而不是貝勒,貝勒是一種爵位,不是皇子天生就是貝勒。」暗諷不管是甚麼旗,也沒甚麼了不起。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有些清朝入關前的皇族因出身不顯赫,一直沒獲分封機會,後裔便一直留在鑲黃旗、正黃旗和正白旗等3旗中,因此若皇族後裔卻身處這3旗中,反而代表其祖先身份較低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