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盟傑曾吞藥輕生 怕被「報死」說話了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5歲演員高盟傑曾多次入圍金鐘獎、金馬獎,今年9月卻被爆出欠債、吸毒,因此遭華視《春風愛河邊》換角,身上背著背150萬元的債務,受不了壓力竟吞40顆安眠藥輕生,消息曝光後,他稍早在私人臉書寫下:「在不出來解釋..明天會報導我已經死了勒。」

他昨受訪後坦言曾經吞藥想一了百了,消息曝光後,他今晚在私人臉書抱怨「越講越誇張了」,表示自己再不出面解釋,「明天會報導我已經死了勒。」

他先是承認的確有吞過安眠藥,接著說其實知道知道自己不會有事,這樣做只是想逃避幾天,他說:「這輩子在也不會做了這種幼稚的行為了....有試過就好...我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但請允許我消極一次。」

不希望事件再被放大,他喊話:「謝謝大家關心....我真的不會解釋了啦。」

高盟傑臉書全文:

拜託 各位記者行行好...越講越誇張了..我沒事 我好好的.....在不出來解釋..明天會報導我已經死了勒...之前記者問近況..我就老實說我這段時間的感受跟過的日子...他問我有沒有想不開過...我老實說...有..曾經..我曾經壓力大到受不了...有吞過安眠藥..但我但我知道自己不會有事..我想選擇逃避幾天...哪知道很快就醒了....我也說..這輩子在也不會做了這種幼稚的行為了....有試過就好...我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但請允許我消極一次...而且這是好幾個星期以前的事了...拜託不要在放大了...我自己的關我自己會去面對我自己會過....我真的沒事...讓大家擔心了...我只是純粹朋友在聊天說出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會被放大成這樣....我沒事..謝謝大家關心....我真的不會解釋了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盟傑(右)曾壓力大到吞40顆安眠藥。(翻攝臉書)高盟傑臉書抱怨事件遭放大。(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