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女友不是小甜甜!188帥氣男模捷運放閃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男模李睿紳,外型清新帥氣,擁有188公分高挑身材,過去曾在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反派槍手「志群」一角,去年與小甜甜傳出曖昧情愫,事後女方大方表示,2人「各方面滿合的」,近日他被直擊在捷運車廂與正牌女友摟抱取暖,周圍散發出粉紅泡泡。

李睿紳前天(14日)晚上9點45分,戴著黑色帽子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身旁還有女友相伴,小倆口沿途話題不斷,他右手撐住天花板維持重心,左手腋下夾著圍巾,並以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對方,隨後疑似愛火止不住,便直接在車廂裡摟摟抱抱,大放閃光彈,最後一起在府中站下車,結束這場甜蜜的約會行程。李睿紳(右)去年和小甜甜(左)傳出曖昧情。(翻攝自臉書)李睿紳外型帥氣。(翻攝自臉書)李睿紳曾在《甘味人生》飾演神槍手「志群」一角。(翻攝自網路)李睿紳(左)深情款款看著女友。(讀者提供)李睿紳在捷運車廂裡摟著女友。(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