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5年來都回娘家過年... 密友爆不領養原因

小嫻和何守正情已逝。(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嫻和何守正5年婚姻可說玩完,但外界傳聞不斷,小嫻被指因無子宮、信妙禪而「被離婚」,何守正對於有小三說法則嚴正否認,現又傳出何母因捲入新聞風暴氣到中風,婚變鬧到滿城風雨。小嫻密友看不下去,跳出來爆料,不僅何母不讓小嫻入籍,且小嫻結婚5年來,也不被當成何家人,每年過年都是在娘家度過。

《中時電子報》報導,何家親友把兩人婚姻破裂矛頭導向小嫻信妙禪,對此小嫻密友密友相當生氣,透露小嫻之前上節目曾說過,每天回到何家壓力很大,覺得自己像是一隻不會下蛋的母雞,因次需要靜心管道,否則撐不下去。

報導提到,從臉書可發現,小嫻似乎每年過年都在娘家。友人也說,因小嫻不被當成何家人,都自己回雲林娘家過年。友人還說,小嫻賣房赴美求子,都沒花何家的錢,其實她能接受領養,視別人的小孩如己出,反而是何守正、何母及何家三個姊姊不願意,堅持小孩一定要有何家的基因血脈,要求小嫻接受用別的女人的卵子生小孩。如果是花小嫻自己的錢,卻用別人的卵子,還要對外界假裝說是親生小孩,情何以堪。

對此小嫻經紀人表示,小嫻目前心情平靜,沒排斥正常工作,但不願上節目聊此事,也透露小嫻早就撐過最難熬的關卡,只能放下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